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6.95万元起 江淮iEV6E运动版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14 08:33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江淮iEV6E运动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6.95-7.25万,新车基于江淮普通版iEV6E打造而来,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10km,等速续航里程达到390k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外观设计,宝瓶口的进气格栅更加大气,大灯造型修长看起来更加犀利,此外充电口依旧设置在了LOGO下方。

  新车尾部造型变化不大,后风挡窗户采用了熏黑处理,配合后扰流板处的高位刹车灯,看起来尾部更加丰满,新车长宽高依旧为3690mm、1685mm、1570mm轴距为2390mm。

  新车内饰足够让人眼前一亮,新车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中控台布局中规中矩,并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多媒体屏幕可以显示电池电量以及充电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215N·m,电池组最大容量为41.5kWh。电池升级后,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10km,等速续航里程达到390km。同时,运动版车型支持快充,充电时间仅需1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