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将推出纯电动SUV 基于MEB平台

来源:易车时间:2018-06-14 08:51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一汽-大众将推出一款纯电动SUV车型,该车将基于MEB平台打造,定位于A级SUV车型。新车或将延续I.D.CROZZ概念车上的部分设计,车身尺寸与奥迪Q3相当,最大续航有望达到500km。

  外观方面,大众I.D.Crozz II概念车的整体造型比较科幻,其车头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同时车头配有贯穿式的头灯和可点亮的车头LOGO设计。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尾灯采用双横线设计,同时其尾部LOGO同样采用可发光式设计,看起来非常时尚。此外,新车采用无B柱式设计,同时A柱和C柱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I.D.Crozz II概念车的前车门采用传统的侧开方式,而后门则采用推拉门设计,更加方便乘客出入。

  动力方面,I.D.Crozz II概念车将配备前后双电机设计,其总输出功率为222kW。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最高车速被限制在180km/h,而续航里程可达5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