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X6渲染图曝光 外观线条更丰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14 08:23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外媒体根据宝马全新一代宝马X5官图绘制了一组全新一代X6的渲染图,整车设计特点基本与全新一代X5保持高度一致,尾部造型延续了X6一贯的溜背式车顶。

  从渲染图来看,全新一代X6延续了宝马家族新一代车型的设计元素,加大的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设计,从正面看,非常抢眼。头灯同样配备了宝马全新设计的LED智能大灯,日行灯则采用半圆弧设计,整体视觉科技感爆棚。据悉,新车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车身尺寸进一步加大,整备质量将会更小。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3.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而X6 M车型则有望继续搭载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预计全系车型将继续搭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另外,新车将全系标配xDrive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