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2019年起售 全新奥迪S7实车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14 06:1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S7的实车测试照。据悉,新车将基于全新奥迪A7 Sportback车型打造,并有望搭载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提供四轮驱动系统。据外媒推测,新车有望于2019年开始销售。

  从图中可见,新车的前脸造型,基本沿袭了全新A7 Sportback的设计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测试车前风挡顶部和进气格栅内部镶嵌有多组传感器,参考全新奥迪A8,换代后的S7或可实现等级较高的自动驾驶,而前唇及两侧造型仍采用S-line套件的设计。此外,测试车目前仅装备有造型较为常规的LED头灯组,不过矩阵式LED大灯和带激光远光灯的矩阵式LED大灯,有望出现在新车的配置单中。

  全新奥迪S7的侧面线条与A7 Sportback如出一辙,同时得益于全新的MLB Evo平台,其车身尺寸将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一步放大,而2926mm的轴距或与A7 Sportback保持一致。需要说明的是,从图中不难发现,全新S7的车身高度或较前者有所降低,以营造更加出众的操控感受。

  相比全新A7 Sportback车型,测试车外观变化最明显的地方在于后保险杠,从图中可见,新车将换装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并引入尾部扩散装置,从而提升其高速行驶稳定性。

全新奥迪A7 Sportback

  虽然目前全新S7的内饰尚未曝光,但参考全新奥迪A7 Sportback车型,新车的内饰布局或保持极高的科技感,不过作为奥迪S系车型,全新S7的内饰氛围将更加强调运动元素,其中包含全新的运动座椅,以及“S7”专属的铭牌标识。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全新S7有望换装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达到328kW,虽然较前作采用的V8发动机数值略有降低,但归功于MLB Evo平台,全新S7的车身重量将大幅下降,而据推测新车0-60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或在4.5秒之内。此外,传动系统将由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担任,并将装备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