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节能续航兼顾 高品质自主插电混动车型盘点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8-06-13 14:59编辑:李雪峰

  在拥堵的交通以及限牌政策下,国内汽车厂家也不断研发新的产品以应对,新能源汽车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不过纯电动车型在续航里程上,因为种种原因无法保证,续航焦虑也因此而来。但插电式混动车型就不一样了,相比传统燃油车动力表现更出色,油耗也更低。今天就找出四款高品质自主插电混动车型,看看其中是否有中你的意的呢?

  推荐车型: 宋DM

  官方指导价:21.59-24.59万

  宋DM在造型上跟燃油版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个别细节的地方采用了混动车型的专属设计,效果不能说惊艳,但还是很耐看的。前脸造型以“X”线形为基调,原创性很高,保险杠与车身同色拥有很好的整体性,中网的蓝色饰条体现了其环保特征。前大灯造型柔韧锐利,标配卤素大灯,蓝色的装饰和LED日间行车灯则提升了灯组的科技感。X形的线条一直延伸至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圆形雾灯以镀铬条包裹,让整个前脸更有立体感。

  内饰的风格与布局基本维持了家族式设计,细节上有一些区别,基本上也是由于动力系统改变而衍生的。中控台上部使用的都是软性材料覆盖,用料属于这个级别正常水平。中间的行车电脑也提供了丰富的车辆信息,主要的改变也就是油量表变成了续驶里程。8英寸的多媒体液晶屏搭载了carpad安卓车载系统,自带4G模块,可以像手机一样使用网络,这个功能真的让汽车更贴近生活了。

  宋DM采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搭配前后双电机,两个电机的最大功率都为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动力系统的综合功率为333kW,综合扭矩为74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