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VS实用?斯柯达速派对比雪佛兰迈锐宝XL

来源:天天汽车时间:2018-06-13 11:29编辑:王厅

  现在随着时代的发展中级车已经一改以前呆板的“爸爸”车的风格变的更加年轻化,设计也越来越大胆,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看一下斯柯达-速派对比雪佛兰迈锐宝XL。

   外观差别:

  不得不说斯柯达速派以及雪佛兰迈锐宝XL的设计是一种大胆的尝试,并且成功了。新速派一改前辈中庸的设计,更多凌厉的线条加入让整部车更加犀利;迈锐宝XL作为海外迈锐宝的换代产品,风格跟上一代也有着巨大的差异,更加扁更加宽的设计看起来有一种轿跑的感觉。除此之外,尺寸的增大也是一个成功的改变。

    内饰对比:

  内饰上两车的风格迥然不同,当然都是基于自家的设计风格。速派的风格一如既往的大众风,分区明朗干净;迈锐宝XL则显得更加典雅,更多线条的使用显得略微圆润。而作为一款中级车,两款车型的内饰用料以及做工都配得上这个称呼。

    动力对比:

  在小排量化的年代,中级车的排量也降到了2.0以下。迈锐宝XL的1.5T LFV发动机相比旧款的1.6T有所优化,但是数值上还是速派的EA888占优,毕竟1.8T。两车均搭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得益于多年来的使用,速派的波箱匹配十分优良,而迈锐宝XL则仅仅是差强人意了。

  不知道你的开车风格是属于哪一种,如果你是颜值控那建议你选择迈锐宝xl,但是如果你为的是开的舒服那速派可能会更适合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