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颜值还是实用?吉利帝豪GS对比本田飞度

来源:天天汽车时间:2018-06-13 11:26编辑:王厅

  帝豪GS和飞度作为同等价位的车型,配置和外观也不想上下。那么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下这两款车型。

  帝豪GS对比飞度—外观:

  2018款帝豪GS就外观来说进行了不小的变化,水滴涟漪式运动上进气格栅搭配熏黑点阵内格,运动气息十足。下方进气口造型更具张力,两侧的U型包围贯穿整个车头,使整车呈现出更加凌厉的姿态。

  车头部分,采用全新的涟漪式运动上进气格栅设计,涟漪线圈更加紧密,搭配熏黑点阵式内格栅,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依旧沿袭了现款的豹跃式车身设计。腰线连接前后大灯,下 腰线采用深凹设计。同时门]把手采用镀铬装饰,并配备了18寸轮圈。

  尾部两侧夸张的散热孔装饰件与车头造型相呼应。搭配底部双边单出的尾排,运动气息十足。

  新飞度采用流线型设计,配合紧凑的车身,天生就有青春时尚的基因,蓄势向前的气势还带着一点超跑的风范。延续本田家族特征的前脸精致有型,立体感很强。车身顶部曲线优美,动感流畅,辨识度很高。潮跑版和潮跑+版还加装了运动外观套件,用橙红装饰线前后包围饰件和15英寸酷黑轮毂来强化运动感,英姿飒爽,在“潮”的路线上走得很彻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