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四款SUV好看实用 00后第一台车就选她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6-13 11:18编辑:王厅

    3、众泰T300 6.58万

  开自己的众泰,让骑电动车的人说去吧,众泰T300就给人传递了这样一种理念。外观上众泰T300原创性非常高,这可能会让看不起众泰的人,感到不适,倒梯形“大嘴”搭配进气格栅上的logo,显得非常凶狠。

  内饰的撞色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品味,一个好消息是,2018款的T300加入了1.5L+CVT的车型,自动挡价格进一步降低,目前只有6.58万。

   4、吉利远景X3 6.09万

  吉利的远景系列定位入门产品,不过吉利汽车近年来的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也让远景系列和帝豪系列的差距,缩小了不少。

  远景X3在设计上显得颇为大气,一方面是家族式中网和前脸带来的舒展感,另一方面协调和比例和流畅的线条也消除了小型SUV的那种局促感。内饰同样是家族最新风格,和帝豪GL的造型如出一辙。胎压监测、车身稳定可选装、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彩色大屏都有配备。价格十分喜人,只有6.09万

    5、小结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车型,都是精致时尚的小型SUV,非常适合年轻人,如今00后也开始迈入购车行列,这几款车不妨考虑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