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火自主跨界SUV 仅售7万油耗低至5.9L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13 10:56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帝豪GS是吉利汽车秉承“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基于“精品车发展战略”、历时三年半精心打造的城市跨界SUV。此前,2018款吉利帝豪上市,动力新增全新1.4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7.78-11.68万元。在刚过去的5月份里,帝豪GS共卖出了12777万辆,销量仅次于博越车型。今天就一起来看下新车的综合表现如何吧!

  2018款帝豪GS采用了全新的水滴涟漪运动式上格栅设计,其涟漪线圈更加紧密,外围采用红色线圈包围,搭配熏黑点状内格栅,整体风格更加运动。新增远近一体的LED大灯组,可提供更好的照明效果。下格栅采用流线肌感造型设计,前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造型更加夸张,搭配两侧的U型包围,车头冲击力极强。

  车身侧面沿袭了现款的豹跃式车身设计,上腰线连接前后大灯,下腰线采用深凹设计,同时,门把手采用镀铬元素装饰,并配备了18寸炫动双色铝合金轮圈,使得整车极具运动气息。车尾部造型非常时尚,LED示宽灯亮眼,全底部两侧配备了镀铬装饰营造出双出排气的视觉效果,实则为右侧单出。

  新款帝豪GS配备的8英寸中控屏分辨率达到1280*720,成像效果较为清晰。同时新车还配别了吉利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十分全面。新车配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行车记录仪、PM2.5空气净化系统、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及预碰撞安全系统等俱全。

  最后,新款帝豪GS搭载了全新的1.4T发动机,能实现98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提升至215牛米,综合工况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9L,一公里4毛左右。底盘悬架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方式,调校风格更倾向于舒适家用,保证了良好的驾驶品质。新车依靠着高颜值的外观设计以及丰富的智能化配置,让它保证了销量逐步上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