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买合资SUV 这4款总有一款适合你的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6-13 10:54编辑:王厅

  推荐理由

  如果说CX-4的外观可以用高颜值来形容,那么能够形容领客01的也许只有前卫了,分体式的大灯灯组,以及前后呼应的贯穿式黑色装饰,都使它的外观看起来十分个性。在车型分类上,领客01也史无前例地使用了“纯”、“型”、“耀”、“劲”四个字来进行划分,尽显年轻人不愿随波逐流的性格。将于北京车展上发布的Volvo XC40也采用了与领克01相同的平台生产,这也能从另一个层面反映出其具有较强的产品力。不俗的产品力加上一个酷劲十足的前卫外观,领克01绝对可以让你拥有一个超高的回头率。

  砖叔提醒

  尽管领克01少有地推出了终身质保的服务,但小保1000元,大保近2000元的价格,以及需要加95号汽油的设定,注定了其在后期的使用成本上不会太低,因此建议准备购买的消费者,多关注一下它们的售后保养政策。

    推荐理由

  对于绝大多数的城市型SUV来说,通过性对它们而言也许都不会追求太多,但Jeep指南者则并不愿意“随波逐流”,源于Jeep家族的越野基因,使它的四驱车型具备了出色的Selec-Terrain路况自选模式,可以根据17种不同的路况,来对动力的输出做出调整。强大的四驱系统,使其在即便只有单个后轮有附着力的情况下,也依然可以轻松脱困。因此指南者无疑是一款既可以日常城市代步,又可以周末郊外撒野的全能城市SUV车型。

    砖叔提醒

  高油耗一直来都是美系车的一个通病,而这个问题在指南者上也没有得到太好的解决,1.4T车型的油耗要在10L/100km左右,而2.4L的Trailhawk还会更高,并且它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顿挫问题,也一直没有得到太好的改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