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既想要大空间又想要面子 选这3款不会出错!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06-13 10:51编辑:王厅

  车市里什么车都有,但是国内消费者比较喜欢大众化的车款,比如大众的车、宝骏的车,特别适合家用。就跟买两双很百搭的鞋一样,配什么衣服都可以,这两个品牌的车呢,就是配各种消费者都OK。但是随着购车群体愈发年轻化,对车辆的个性化要求越来越高,车企当然也抓住了这一点,以下这几款就是年内比较值得出手的个性化SUV。

    广汽丰田C-HR

  C-HR可能是广汽丰田有史以来最有个性的一款车型了,因为它生而为满足追求颜值、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的需求。侧面我最喜欢,U型腰线、压低的C柱,怎么看怎么动感。C-HR看上去不显大,实际上它车身尺寸为4445/1825/1565mm,轴距达2640mm,比缤智和XR-V更大,与一些紧凑型SUV都有的一拼。

  不过,溜背设计直接影响了车内乘坐空间和后备厢储物空间,尤其是后排头部空间很是不足。动力/传动方面,在TNGA架构下诞生的C-HR同样亮点十足,其配备有热效率高达40%的2.0L发动机,匹配带有起步齿轮的CVT变速器,在动力输出、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取得良好的平衡。另外,C-HR的底盘悬架为前麦弗逊+后双纵臂式独立悬架,四轮独悬还是很有优势的,对于注重操控表现的朋友而言,是个可喜的消息。

  领克02

  领克01的整车品质感与驾乘体验可谓是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今年3月底,领克推出了第二款量产车型领克02。领克02是一款紧凑型轿跑SUV,身型上相比领克01小了一圈,内部的空间也从领克01的绝对够用变成了刚好够用,它与01之间的关系,可以类比成马自达的CX-5和CX-4。

  不过,领克02敢技术对标奔驰GLA,自然是有它的独到之处的。领克02提供两种动力系统,1.5T或2.0T,与之匹配的都是7速湿式双离合,同时全系标配电子挡把。其中2.0T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博格华纳提供的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就动力调校而言,领克02偏向轻巧灵动,直接的动力输出也能博得不少人的好感。

  现代ENCINO

  现代车型的外观不用说,年轻消费者都比较喜欢,ENCINO也是如此。外观惊艳,颇有运动风范,内饰就收敛了点,布局合理,简洁实用。尺寸来看,它是一款标准的小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95/1800/1575mm,轴距为2600mm,与北京现代目前在售的入门级SUV车型ix25较为接近。

  动力方面,ENCINO搭载了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最大扭矩为265Nm,与之匹配的均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不提供四驱,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的组合,是小型SUV中比较常见的悬架搭配方案,整体调校得非常硬朗紧致,舒适性会稍微差一点。

  一汽大众T-ROC探歌

  T-Roc概念车最早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亮相,于去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推出量产版,在这几年里经过多次概念车的设计调整,可谓是大众精心打磨的重量级SUV车型,肩负打开低端市场的重任。国产T-Roc(中文名为探歌)将由一汽-大众负责生产。

  国产T-Roc量产车在保留海外版的全新设计思路的同时加大了尺寸,满足国人对气场、空间的要求,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0mm,相比海外版其在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上分别增加了84mm、9mm以及77mm。长轴距的设定让新车已经进入紧凑型SUV的行列,修长的运动风造型很符合当前潮流,后排和后备厢的空间表现相比海外版也有显著升级,超过本田缤智,持平现代ix3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