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超实用 不足6万性价比无敌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13 10:51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目前,五座车已经不能满足一般中国家庭的出行需求,夫妻两人,父母,两个孩子,不论是走亲访友,还是外出旅行,越来越多的家庭需要一台6座车来满足消费者的出行需求。而日前,一直深耕国内MPV市场的长安欧尚品牌推出了全新六座车型——欧尚A600上市,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9-8.49万元。

  长安欧尚A600前脸采用上下分层式设计,上部分是大嘴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融入熏黑式中网,且被一宽两窄式的镀铬饰条贯穿延伸至两侧大灯组,两侧上扬的透镜大灯吸睛十足;下方雾灯被镀铬亮条半包围,搭配横贯式进气口,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年轻化。

  车身侧面采用简约方正的造型设计,车顶配备了行李架,下腰线采用了上扬式设计,营造出一丝俯冲感。车尾部也主打简洁,贯穿一体式的车尾灯是一大亮点,LOGO下方采用红色镀烙饰条装饰,并配备了高位刹车灯、后雨刷器、3个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响摄像头等。

  车的环抱式中控台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整款车内饰最大的亮点是增加了贯穿式双屏设计,包括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车载互联系统支持了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能同时支持苹果和安卓手机,使用便利;还配备天窗、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带摄像头的右侧后视镜等。

  最后,长安欧尚A600继续搭载的1.5L发动机可以实现114马力(84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142牛米,传动依旧匹配原有的5MT变速箱;而新增的1.6L车型则拥有128马力(94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68牛米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是全新的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动力输出不错。

  长安欧尚A600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相比于欧尚都有了不小的升级,动力方面也新增了1.6L的动力选择,实用性方面更是毋庸置疑的,丰富的储物空间无论是家用还是拉货都完全可以胜任。5.89-8.49的售价区间比A800更加亲民,值得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