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以务实之名!这四款自动挡家轿仅售10万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6-13 10:39编辑:王厅

  时至今日,国产车在造车技术方面,跟合资的差距已经缩小到忽略不计的程度,对于不少车企而言,务实的态度也体现在车辆本身,今天给大家推荐四款车型仅售9万,但是产品力让朗逸都自愧不如。

   1、睿骋CC 10.49万

  睿骋CC是长安首款采用蝶翼式造型的车型,可以说,睿骋CC的到来重新定义了自主中级轿车,不仅仅是配置丰富空间充裕,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也超出了这一价位的主流表现。凭借着高性价比,睿骋CC一上市就非常火爆,也成了很多人的家用轿车首选。

  外观能够给人深刻的印象和视觉冲击,内饰方面更是紧随当前审美,平底方向盘和悬浮中控都是车友们的大爱,轴距达到2770,搭载1.5T+爱信6A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10.49万。

   2、观致3 9.28万

  观致3在上市之初,就是对标速腾的存在,从产品力来说,甚至高于速腾,但是无奈叫好不叫座,在营销上实在有太多不足。宝能接手观致后,带来全新的理念,观致在5月份已经实现了7000多的销量,同比增幅高达500%

  2018款观致3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27/1839/1445mm,轴距为2702mm,相比现款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分别增加了12mm。此外,该车系新增发动机怠速启停装置以及更多内饰颜色可选,搭载1.6L+6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的价格是9.28万,非常接地气。

    3、荣威I6 10.58万

  实际上,上汽一直试图把荣威和名爵打造成可以媲美合资的品牌,在产品力方面,从来不走性价比,但是这并不妨碍旗下产品大卖。

  荣威I6采用家族的律动式前脸设计,大灯与镀铬进气格栅连为一体,看上去非常有横向的张力,内饰则是未来感十足的科技范。轴距长达2715,搭载1.5T+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的价格在10.58万。

   4、奔腾B70 10.38万

  这个可能是大家最没有疑问的了,采用睿翼底盘,标准的中级车底子,外观也浑厚大气,内饰的线条让人耳目一新,个性富有活力。

  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这个动力略显偏低了,跟名图1.8L和本田1.5L地球梦,基本一致。不过爱信6AT的变速箱还是给加分不少。轴距2725,但实际空间表现则非常好。自动挡入门价格是10.38万

   5、小结

  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在空间、动力、配置等方面,都比朗逸表现要好得多,喜欢的车友不要错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