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靠实力说话 细数劲炫不为人知的秘密

来源:车视觉时间:2018-06-13 10:27编辑:王厅

  近年来,劲炫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在销量上节节攀升。对于手头预算不够却又在汽车的品牌、质量上有追求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最低不足10万的广汽三菱劲炫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那么劲炫为什么能“圈粉”无数?仅仅是因为价格低吗?下面我们来细数它不为人知的秘密。

    符合年轻群体审美的外观

  有个性、有活力、充满想象力和创意是年轻人的天性,因此他们也同样希望自己的爱车与自己有相同的性格。没有一个漂亮的外观造型,任你有再高的配置、再强的动力、再豪华的品牌,都不能够把别人吸引住。劲炫的第一个秘密武器就是拥有符合年轻群体审美的外观。

  它融合了三菱最新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鲨鱼嘴”前脸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搭配宽幅银色镀铬装饰条,使新劲炫ASX外观既显得极显个性,又富有流线感和层次感。

  优雅柔美的流线体车身和独特的前低后高车体设计,与车身尾部多边形尾灯组组遥相呼应,也使得新车的造型更加时尚潮流,更符合当下新新人类群体的口味。

  车尾的设计也主打年轻,备胎放在后备箱满足了年轻人对狂野和个性的追求:一来具有使用便利性,不怕刮蹭,二来双色车身搭配更有层次感。尾门采用上下式,不仅设计巧妙、新颖,且装卸物品非常方便。

  于是,劲炫就是靠一副“好皮囊”把无数年轻人吸引并带回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