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以实力说话 这几款自主家轿让国人放弃合资

来源:汽车焦点 时间:2018-06-13 10:24编辑:王厅

  六月正是进入夏季的时候,轿车市场可谓与天气一样全线彪红,不过一向热销的SUV市场却出现了极大反差,销量前15位中只有3款车型取得了同比正增长,看来优质家轿依然是广大消费者最热衷的车型。

  说到家轿,十万级价格区间里的车型自然是最受关注的,而自主品牌在这个价格范围内绝对拥有极高的发言权,而且今年上半年不少热门车型也进行了更新迭代,竞争力更是一代比一代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哪几款颜值高、质量好、销量又大的自主标杆家轿吧。

   吉利新帝豪

   官方指导价:6.98-9.88万

  吉利在2017年的销量超过了124万辆,而旗下的紧凑型轿车帝豪则贡献了超过26万辆的销量,一直以来都是轿车销量排行榜前十的自主车型之首。从2009年诞生至今,帝豪累计销量已突破100万辆,成为了自主家轿的标杆,关注度十足。

  今年3月6日,吉利官方宣布新款帝豪正式上市,新车针对外观内饰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搭载1.5升发动机,匹配CVT或5速手动变速器,共推出6款车型,截止至5月底,帝豪今年已收获7万多辆销量。

  新款帝豪的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依旧是吉利家族式设计特征,具有不错的品牌辨识度。内饰虽然延续现款的线条设计,采用了家族式拱桥弧线设计,不过在各个细节上的改动还是非常明显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峰值扭矩为1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进入了吉利3.0时代之后,吉利帝豪可以说是一个更加成熟的产品,不仅仅在于单纯的配置高、售价平民上面,更多的是贴合国民生活而打造的一款中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