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NBA明星的豪车汇 哪些是你喜欢的?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13 10:22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NBA作为篮球界的顶级赛事,其吸金能力自然是非常强的,随便一个球星出来,其工资都是以千万美金计算,加上美国的汽车向来比国内便宜许多,所以NBA球星开豪车的真的不在少数,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那些NBA球星们的豪车。

  库里 奔驰G级

  库里又如愿的拿到了自己生涯的第三个总冠军,并且成为了这个年代最好的三分手之一,可以说今后的NBA都是他以及勇士的天下。球场上温文尔雅,球场下选择的座驾却很狂野,这款美式标准的大块头奔驰,充满了一种力量的既视感,似乎开上就能碾压一切,这也是库里球场精神的延伸。

  克雷汤普森 奔驰S级

  如果说联盟中谁是最佳队友人选,那么汤普森绝对是不二人选,拥有者联盟绝佳的手感,经常会爆发出超强的得分手段,而且不占球权,不争老大,性格温和,而这款奔驰S级非常符合汤普森的性格,低调任何,但是非常的有实力。

  詹姆斯 劳斯莱斯幻影

  很遗憾詹姆斯没能为骑士带来第二座总冠军,但是没有人怀疑詹姆斯的伟大,在总决赛几乎是一人带队前进,乐福虽说不错,但是并不太稳定,其他的队友就不说了,如果要在詹姆斯的豪车里选出一辆,那么劳斯莱斯幻影无疑最符合他的王者之气,大气的围观,尊贵的设计,劳斯莱斯将一辆车的高贵气质表现到了极致。

  克里斯保罗 宝马750Li

  这个赛季保罗摸到了西决地板,其实本来可以再进一步的,但是很不幸的又伤了,不得不说这个运气真的是...保罗的这款宝马750Li官方售价198.8万,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8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马力449匹,峰值扭矩650N/m,外形时尚大气,内在又有着强大的动力,非常符合保罗的气质。

  欧文 雪佛兰科迈罗

  欧文对于骑士的重要性真的不是几个替补就可以解决的,至少目前看来是这样,因为欧文虽说大局观有待考证,但是其稳定性还是不错的,最重要的是大心脏。这款雪佛兰科迈罗好多NBA球星都非常喜欢,你像哈登、杜兰特,他们都有这款车,价格在所有的豪车里面不算是很高,但是性能确实非常优越的,加之外形符合美国人的口味,以及电影《变形金刚》的影响,所以在球星中还是非常受欢迎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