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拜腾将推首款7座MPV产品 有望明年正式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6-13 10:13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作为一家以创新为动力的创业公司,BYTON拜腾已先后发布旗下首款SUV和轿车两款概念产品。日前,BYTON拜腾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毕福康博士向有媒体表示:拜腾第三款车将于明年发布,这款车定位7座MPV;目前该车已经开始相关设计工作,并在全球各地了解相关需求和发展趋势。此外,新车有望2023年上市。

  随着全球总部的正式启用,拜腾已经形成一个以中国南京为中心的全球运营布局,搭建了一支由24位顶级人才组成的全球管理团队,区位与人才的全球协同联动,将进一步推动拜腾的高效发展。

  今年4月,南京工厂试制车间正式启用,拜腾首批工程试制样车已经下线并将开展相关测试工作;今年10月,南京工厂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将完工,进行设备进驻;拜腾首款量产车型的预生产也将在2019年上半年实现,并于明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30家网点明年上半年开业,售前售后将独立

  拜腾此前已完成A轮、B轮投资,而C轮融资将更加全球化,会包括美国、欧洲的一些股东;一年后的融资势或将更多用于另外两款产品、网络建设、服务体系以及工厂运转等方面。

  “明年上半年,第一批的30家网点将开业,和传统4S店模式不太一样,企业将采用售前与售后独立开的方式,并且重视线上销售和线下体验,会有很多创新的想法和便捷的服务,个性化定制模式也会成为关键。”对于拜腾来说,首款产品落地时间要晚于其它造车新势力是事实,然而这或许正是拜腾底气越来越足的根本原因。

    BYTON Concept概念SUV介绍

  BYTON拜腾首款量产车将基于Concept概念车进行打造,新车定位豪华智能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850*1940*1650毫米,轴距为2945毫米,同时这款SUV还采用了短前悬的设计,使其在内部空间方面拥有极大的优势。

  BYTON Concept实现了内部空间的最大化,平坦的车内地板没有传统的前排中部挡位,让车内乘客享有开阔的空间感受;每个座椅都可以单独调节确保乘坐的舒适性,让人感觉仿佛置身于豪华、舒适的贵宾厅中。

    BYTON K-Byte Concept概念轿车

  这款概念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两侧大灯与底部灯带相连,点亮效果十分科幻;发动机舱盖线条硬气十足,同时格栅中间装有可发光的“B”字标识。BYTON K-Byte Concept侧面线条较为立体,B、C柱采用了熏黑处理,整体提升视觉感受。该车尾部线条凌厉,贯穿式LED光源尾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