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极睿EV概念车在韩国釜山车展上亮相

来源:腾讯网时间:2018-06-13 10:02编辑:李雪峰

  起亚汽车携极睿EV概念车(Niro EV)亮相。概念车基于Niro(极睿)进行打造,也是未来纯电动版本极睿的设计方向。

  日前,起亚在韩国釜山车展上亮相了极睿EV,并公布了更多动力参数。新车提供两种不同电池容量的车型,分别为39.2kWh和64kWh,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240km和380km。64kWh的车型使用100kW快速充电器可以在54分钟将电池电量充到80%。

  外观上,起亚极睿EV将前进气格栅更换为全封闭式设计,充电口被放在了前进气格栅的一侧。下进气口和雾灯区用蓝色装饰条点缀,彰显纯电动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75/1805/1560mm,轴距达到2700mm,和燃油版极睿相比,车长和车高都有所增加。

  内饰方面,起亚极睿EV和燃油版的极睿基本一致,增加了蓝色的装饰条。此外,换挡机构更换为新能源车型常见的旋钮式。配置上起亚极睿EV配备了前方防撞辅助(FCA)、车道保持辅助(LKA)、智能巡航控制(SCC)、驾驶员注意警告(DAW)、后碰撞警告(BCW)和高速公路驾驶辅助(HWA),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

  动力上,新车像现代KONA EV一样,将提供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较小容量的电池组为39.2kWh,最大续航里程超过240km。较大容量的电池组为64kWh,最大续航里程超过380km,使用100kW快速充电器可以在54分钟将电池电量充到80%。此外,64kWh的车型拥有一台最大功率204Ps(150kW)、最大扭矩395N·m的电机,使得极睿EV的0-100km/h加速时间在7.8s。新车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率先在韩国销售,随后在欧美地区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