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明年底特律车展亮相 新款XT5测试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6-13 10:02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motor1曝光了一组新款XT5的测试谍照。据了解,新车有望于明年底特律车展正式亮相,并将于稍晚些时候上市销售。

  新车信息:

  从谍照可以看出,新款XT5基本保留了现售车型的造型设计。不过从前进气格栅和车尾下护板处包裹的伪装推断,在这些细节处新车可能将作出部分调整。

  尽管外观变化不大,但新款XT5将换装新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还将提供有搭载310马力3.6L V6引擎的车型。此外轻混车型也有望一同推出。

  根据凯迪拉克官方消息,至2020年旗下所有产品均将搭载Super Cruise半自动驾驶系统。由于新款XT5的发布时间为2019年(较为尴尬),新车是否将搭载这项技术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