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新一代唐燃油版将于6月26日上市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6-13 09:43作者:李博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燃油版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6挡自动变速器。此外,还公布了预售价为15-18万元。

  在外观方面,前格栅面积变得更大,两侧格栅还新增银色护板。两侧LED大灯依旧设计在前脸“龙须”下方,日行灯与流水式转向灯共用一条灯带,前脸造型精致。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70毫米/1940毫米/1720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kw,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全新一代唐将提供燃油版、双模板、纯动版不同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并于6月26日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