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雪佛兰全新中型跨界车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6-13 09:18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6月11日报道,谍照摄影师捕捉到了雪佛兰全新中型跨界车在南欧路试的镜头。据传,这款车将被命名为“Blazer”,新车整体尺寸较大,介于探界者(Equinox)和Traverse之间,是一款中型SUV。

  这款车在动力方面将会搭载2.5L直列四缸发动机或3.6L V6发动机,搭配通用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在平台方面,该车与GMC阿卡迪亚、凯迪拉克XT5都出自C1XX平台。

  预计雪佛兰车型将与中型福特锐界和日产楼兰竞争。雪佛兰的新车型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亮相洛杉矶车展或于明年1月在底特律车展亮相。

  跨界车继续推动品牌销售量的增长。在今年第一季度,探界者和Traverse的销售量均增长了30%以上,而创酷(Trax)增长了11.6%。而科迈罗、科尔维特、科鲁兹、Impala、迈锐宝、Sonic、斯帕可和沃蓝达的销售量下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