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将改款 前后灯组均升级/更犀利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6-13 09:07作者:高浩编辑:王厅

  迈腾是一汽-大众旗下中型轿车,现款车型采用1.4T、1.8T以及2.0T三款发动机,该车的原型为欧版Passat。有媒体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一组新款欧版Passat的外观谍照图,新车主要针对前后灯组结构进行升级,视觉效果也更为出众。此外,一汽-大众迈腾也有望进行相应改款。

  外观方面,新款欧版Passat对头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简化,整体视觉效果更为清爽。前进气格栅以及底部格栅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雾灯区域则改为类似全新高尔夫更为紧致的梯形造型。

  尾部方面,相较于现款车型,新款欧版Passat尾灯组内部结构由单横幅贯穿改为双“L”状,运动氛围有所提升。排气尾喉改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扁平化设计,整体效果更为立体。

  动力方面,新款欧版Passat以及迈腾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其中,迈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2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