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一代Z4 车重减轻/将于今年10月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13 08:55作者:张博然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Z4的专利图。新车将和丰田全新Supra共享平台打造,采用新的软顶式敞篷设计,进一步减轻整备质量提升车辆的操控性。据悉,新车将在今年10月份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并计划于年底在位于奥地利格拉茨的麦格纳斯太尔工厂投入量产。

  宝马全新Z4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双肾格栅相较现款车型面积增大,头灯换装为新的LED灯组,前保险杠采用贯穿的三段式设计。车侧上方腰线改变为向后延伸,翼子板样式改变,增加导风装置。车尾部配有鸭尾式尾翼,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尾灯造型,点亮效果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

  宝马全新Z4将搭载代号为B48的2.0L(含高/低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代号为B58的3.0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82kW,相较于现款车型(250kW)动力有了大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