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时捷718换新发动机 车重减轻/年底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13 08:53作者:张国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保时捷718 Boxster Spyder的路试谍照。相比现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做出小幅调整,装配手动可拆卸式的轻量软质顶篷,整备质量有所降低。该车搭载来自911 GT3的4.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保时捷718 Boxster Spyder外观保留了经典的车身造型,前脸配配备大尺寸进气口,视觉效果极具攻击性。椭圆形头灯组下方配有LED光带,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选用双五辐式运动轮毂,内部搭配黄色高性能制动卡钳。后翼子板处加入造型犀利的导风口,车顶采用软顶敞篷设计。尾部造型简洁,两侧尾灯组内部集成两条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保时捷718 Boxster Spyder采用轻量化设计,内饰或取消空调与收音机等配置来减轻重量。新车与718 Cayman GT4车型将搭载来自911 GT3的4.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94kW,动力较现款718 Boxster车型大幅提升。传动系统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作为选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