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新款迈腾年底亮相 外观微调/增插混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13 08:49作者:信鑫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大众新款欧版Passat(国内迈腾)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相比现款车变化不大,换装全新样式的前部格栅,并针对部分细节进行改进,有望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预计将于年底前发布。

  大众新款欧版Passat前部有望装配和Arteon(国内CC)造型类似的横条式前格栅,头灯组内部进行重新设计,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下方换装全新样式的保险杠。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处贯穿至尾灯组,装配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新车尾灯内部集成长条形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排气或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大众新款欧版Passat的中控布局或与Arteon(国内CC)类似,仪表盘将进行重新设计,增加混合动力单元显示。新车有望增加插电混动版车型,Passat R高性能版车型或搭载新款的涡轮增压V型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217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