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性能极致化 奥迪RS Q8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13 08:1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品牌全新RS Q8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外观与前不久发布的普通版Q8相比,外观与动力更为激进。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RS Q8的外观部分与普通版Q8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从伪装部分来看,疑似会有更多运动化的套件融入其中。同时,黑色波纹状前进气格栅、大尺寸复合材料刹车盘以及前轮6活塞刹车卡钳,均透露出其不俗的性能气质。此外,海外媒体猜测该车内饰部分将大量使用碳纤维材质,以及很有RS风格的运动化座椅。

  全新奥迪RS Q8将搭载与兰博基尼Urus相同的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以及带有自适应功能的空气自适应悬架。而动力系统的相关参数官方并未公布,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