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全新中型SUV年底亮相 竞争福特锐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12 15:24作者:信鑫编辑:李雪峰

  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雪佛兰全新Blazer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为中型SUV,尺寸介于紧凑型探界者和全尺寸Traverse之间,并基于新的Chi跨界平台打造,预计搭载2.5L直列四缸发动机或3.6L V型六缸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新车最快有望在年底亮相,上市后将与日产楼兰和福特锐界展开竞争。

  雪佛兰全新Blazer作为雪佛兰的中型SUV,前部装配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大灯内部集成LED灯组,雾灯位置整体偏上,整体造型肌肉感十足。新车侧面搭载大尺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布局,并在排气管位置加入了银色镀铬装饰。

  雪佛兰全新Blazer基于和凯迪拉克XT5相同的Chi平台打造,内饰采用五座设计,或将根据市场需求设计七座版本。新车预计搭载2.5L直列四缸发动机或3.6L V型六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