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新锋范即将上市 外观改变价格下调1万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12 15:18作者:李林泽编辑:李雪峰

  锋范是广汽本田旗下的紧凑型轿车,目前在售为2017款车型,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经销商处获悉,新款锋范将在6月21日正式上市,共计推出5款配置车型,疑似售价为7.98万元-11.00万元,顶配车型价格下降0.9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上并未有明显调整,仅在雾灯区、轮毂等细节处做出了改变。

  目前国内紧凑型轿车的产品数量多而庞杂,许多产品同质化严重,趋同的产品设计加上复杂多样的配置版本/选装配置,让不少消费者在购车时都陷入了茫然。针对这一问题,新款锋范对车型数量进行了精简,由现款的7款配置车型变为了5款配置车型,并且新加入了S版和L版(暂定名),在外观和配置上将更有特点。

  外观方面,新款锋范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整体造型较为圆润,银色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头灯组,让整个前脸变得更具层次感。新车雾灯区造型稍作改动,高配车型内部或加入LED光源。车身侧面造型没有变化,仍采用双腰线设计,全新样式的多辐式轮毂视觉感官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新款锋范延续了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东风日产轩逸、一汽丰田威驰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