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同是20万内 宋EV400和帝豪GSe你会选哪个?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8-06-12 13:56编辑:姚佳才

  外观造型各有特点

  随着2018新能源补贴政策实施的时间越来越近,各车企纷纷推出更适合新补贴标准的车型来应对竞争激烈的市场挑战。6月9日,吉利首款纯电动紧凑型跨界SUV——GSe正式上市,不到15万的售价却拥有353公里的续航里程,这不禁让众多竞争对手吸了一口凉气。而作为吉利的老对手之一,比亚迪也在今年3月发布了宋EV400车型,那么作为目前市面上为数不多的紧凑型SUV,两款车都有哪些不同呢?

  看到这里我们不难发现,同样作为纯电动紧凑型SUV,两款车除了续航里程基本相同,包括售价、电动机功率、扭矩以及电池容量方面的数据两者都有着一定的差距。在电动车核心的三电系统方面,宋EV400的电动机功率及扭矩要比帝豪GSe的表现的更强劲一些,同时电池容量也要高于帝豪GSe,但帝豪GSe在快充时间方面的表现要更加让人值得期待。那么除了三电系统的不同还有哪些原因是导致两者售价的差异的呢?

  外观方面:

  在车身尺寸方面,宋EV400在车身长度、宽度以及高度方面的更让人期待,而帝豪GSe的轴距表现也十分出色。正如两款车的定位一样,如果您更喜欢传统意义上的SUV车型,宋EV400可能更适合您;而如果您对车内的纵向空间有较高的要求并且喜欢跨界风格车型的话,帝豪GSe则更加适合您。

  总结:在外观造型方面,两款车的造型设计各有特点,GSe更突出时尚、运动的年轻感。而宋EV400则更注重传统SUV的设计造型,更加具有力量感。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宋EV400在内部的高度及横向空间方面可以为用户来到更好的体验,而GSe则可以在横向空间上让用户感受到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最后在外观配置方面,两款车同样存在一定的差异性,在前大灯部分,GSe标配了LED光源,而宋EV400则需要进行选装。自动头灯和前雾灯两款车也分别进行了取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则是宋EV400全系标配。总体来看,日常生活中使用率较高的配置两款车基本上均有了配备,不过由于GSe的价格要比宋EV400便宜5.41万,所以GSe要更加划算一些。

  内饰配置相差不多

  内饰方面:

  总结:两款车在内饰造型方面均采用了较为流行的环抱式设计,总体设计不相伯仲。而在内部配置方面,帝豪GSe的配置则要强上一些,特有的语音控制功能和真皮座椅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增加了新车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帝豪GSe还带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增加了用户外出时的便利性。

  座椅、悬架及载物能力方面:

  总结:在安全配置方面两款车唯一不同的是,GSe没有配备前驻车雷达,不过其他目前主流的安排配置均有了配备,在这一点上两款车的厂家都是很厚道的。对于消费者来讲,宋EV400更适合于喜欢传统型SUV的用户,GSe则更容易获得购车预算不足或者更喜欢跨界风格车型的用户。最后,这两款车那款更加适合您还是需要按照购车需求来选择。(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通过系统的对比后不难发现,作为两家车企在紧凑型纯电动SUV中的代表,两款车的配置均达到了目前市面上该级别车型中应有的配置水平,而在几乎相同的配置和续航里程下,吉利帝豪GSe的售价更加亲民,两者主要的差距在于三电系统方面,宋EV400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加强劲的动力。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讲,电动车目前更多的还是用于城市通勤使用,而这两款车那款更加适合您,还需要按照自身的需求来决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