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越:归来仍是少年 我们只是好久不见!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8-06-12 13:22编辑:姚佳才

  说道经典车型,别克凯越必将占据一席,作为曾经“新三样”的代表车型,在风雨13年间赢得268万车主信赖、为上汽通用立下汗马功劳!一年前,一句“我想好好和你说再见”宣告凯越退出历史舞台。事实上,即便当时已处于巅峰后期,但凯越仍能提供月均万辆的销量,就此退市不免有些遗憾!如今,时隔不到两年,别克凯越宣布回归,“归来仍是少年,我们只是好久不见”!

  全新一代凯越将于6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别克新一代设计语言,全系标配天窗,搭载1.3升发动机,预计8万元起售,未来还将推出1.0T发动机。

  全新一代凯越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模块化架构打造,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达到65%,白车身重量仅为239千克。并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三角形的前大灯组搭配进气格栅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年轻而时尚,而新车的侧身线条十分流畅,采用双腰线的设计,整车给人的视觉效果颇为不错。

  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是有所变化,全新一代凯越长宽高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相较于上代车型增加了11mm。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凯越相较之上代车型更为年轻动感,采用环抱式设计风格,中控台向着驾驶员一侧倾斜。同时,新车标配6安全气囊,并在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基础上,增加HSA坡道辅助系统、SLSC直线稳定性控制系统等丰富的电子安全辅助系统,兼顾了智能与安全。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凯越搭载的是,全新1.3升Ecotec双喷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33牛米。将搭配别克品牌的首款CVT智能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4.6升,后续,新车还将推出搭载1.0T直列三缸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传动系统同样将匹配手动或CVT两种变速箱。

  曾经凯越在风雨13年间赢得268万车主信赖,其品质与口碑自是不必多说,而此次全新凯越又是经过多项颠覆性的改造重新回归,无论是情怀,还是产品实力,都是让得这款经典车型更具市场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