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买“中国特供”合资车 看看这3台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6-12 10:39编辑:王厅

  市场上畅销的合资轿车中,10辆里有7辆是中国特供车,什么叫中国特供车?就是合资车企的中外双方精诚合作,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这些车型只在中国才有销售,相比全球车型有着更加亲民的价格,同时在空间、配置、外观方面也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要求,这也是为什么特供车很容易畅销的原因。

  今天砖叔就从销量最好的中国特供车中挑出了价格相对较低的3辆,它们分别是一汽-大众捷达、长安福特福睿斯和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看看它们谁最值得买。

  三款车的外形设计各有不同,捷达和福睿斯都属于中庸稳重类型,但是捷达风格更硬朗,而福睿斯则稍显圆润,相比之下科沃兹的外形要更加运动一些,更讨年轻人的喜欢。车身尺寸方面,福睿斯全面领先于另外两款车,尤其是轴距长出了不少,但是实际乘坐起来,三款车的后排空间基本属于同一水平,并没有像参数上一样差距这么大。

  动力方面,三款车搭载的都是1.5L+6AT的动力总成,属于这个级别的正常水平,可以看到无论是最大功率还是最大扭矩,都没有拉开差距,在这个级别,大家对动力的要求基本不高,够用,平顺、可靠就好,从这个需求来说,三款车都达标了。

  底盘方面,三款车都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形式,这也是这个级别的正常水平,从实际体验来看,车主们普遍反映都有些偏硬,作为最入门的合资车,就别指望车企们在悬挂上太精细的调校了,还是那句话,够用就好。

  最后再来看看配置,三款车都是自动挡车型中的最低配,配置表现都不太丰富,仅能够满足基本的用车需求,但是矬子里面拔将军,三辆车中,科沃兹的配置明显要厚道一些,三款车里只有它配备了ESP,要知道它的售价可是最低的;而售价最高的福睿斯表现也不错,更偏向于便利性和舒适性配置;至于捷达,配置可是说非常朴素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