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小看这几台SUV 它们这个旋钮很拉风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6-12 10:15编辑:王厅

  为什么你要买SUV?也许很多人会说是因为SUV外观霸气、空间大,还能应对不同的路况。理论上,由于离地间隙高,SUV车型的适应性确实比轿车强一些。如果拥有多路况适应系统的话,效果则会更加明显。

  一般情况下,多路况适应系统会预先编程几种常用的模式。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根据实际路况,手动切换到相应的模式,这时系统会对车辆性能进行调整,包括牵引力和轮胎附着力等。相关的参数,都是工程师们通过反复试验所得,所以基本上达到了最佳响应。多路况适应系统起初应用于豪华SUV或硬派越野SUV,但如今一些入门级的城市SUV也有搭载,比如接下来要介绍的几款。

  砖叔点评:标致2008是国内较早的合资小型SUV,推出至今已有四年多。最新的2018款不仅换了一副颜值颇高的外观,官方指导价也比旧款便宜不少,性价比因此显著提高。另外,目前标致2008的1.2T车型,均拥有一套包括公路、雪地、沙地、泥地、ESP关闭五种模式的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

  不足之处:车身尺寸较小,后排空间表现不佳;前/后排没有中央扶手,对舒适性有一定的影响。

  砖叔点评:C3-XR是雪铁龙家族的第一款国产SUV,和标致2008出自同一平台。从车身尺寸和可选动力来看,其定位要高于标致2008些许。而且,它一出来便搭载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比标致2008早得多,目前1.2T和1.6T车型都具备。

  不足之处:乘坐空间尚可,但后备厢空间偏小;内饰样式比较简陋,用料也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