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推插电混动车型 全新揽胜极光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6-12 09:56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全新揽胜极光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将于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未来该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路虎揽胜极光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与揽胜星脉十分相似,前脸配备分体式进气格栅,两侧换装全新的大灯组,雾灯区配有大尺寸空气导流槽,极具运动感。新车保留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但尾灯组将采用全新的设计,点亮后具有较高辨识度。

  动力方面,全新揽胜极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预计搭载由一台三缸1.5T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编辑点评:路虎极光可以说是路虎家族这几年最成功的产品,因为高颜值的关系在全球各地都有着不错的销量。未来将要推出的插电式混动版本,不仅是顺应了全球市场新能源化的需求,也符合了现阶段消费者对插电混动车型的比较青睐的消费心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