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铁龙承诺全新C5中型轿车设计将有大幅变化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6-12 09:20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汽车新闻6月7日报道,作为产品线更新计划的一部分,雪铁龙集团承诺将推出全新C5中型轿车,设计会有大幅变化。去年6月23日,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正式上市。

  雪铁龙未来产品负责人理查德·迈耶6月6日在《汽车新闻》欧洲大会上表示,欧洲的中型汽车销量有所下降,但雪铁龙相信,这种风格在该地区乃至全球都会“站得住脚”。雪铁龙首席执行官琳达·杰克逊去年也表示,尽管消费者对SUV的需求有所增加,但轿车市场远未消亡。

  杰克逊还表示,在推出了两款SUV后,雪铁龙将展示这款轿车。新款C5 Aircross以去年9月推出的小型C3 Aircross为基础,将于今年12月在欧洲开始销售。

  去年,雪铁龙停止了C5轿车在欧洲的生产,但该公司在中国的武汉工厂目前仍与合资伙伴东风公司合作,在中国销售这款汽车。

  迈耶说:“这款轿车仍将是汽车行业的核心,但雪铁龙希望能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感受。我们将对这款轿车有一个非常具体和独特的描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