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铃木全新一代吉姆尼宣传册 将7月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6-12 09:02作者:魏晓蕊编辑:刘嘉琪

  前不久,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铃木全新一代吉姆尼车型的无伪装谍照。近日,该车的宣传页海报也在网络上曝光,全新吉姆尼将分两种版本车型,最快将于7月在日本上市销售。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吉姆尼将分两种版本车型;

    最快将于7月在日本上市销售。

  据悉,全新吉姆尼将分为普通型和S型两种版本车型供选择,其中S版车型的动力表现会更加出众,吉姆尼在日本会搭载3缸0.6T发动机;而海外版则会搭载1.0T和1.2L自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另外,铃木还有可能会推出混动版本。当然,新车也将搭载Allgrip Pro四驱系统,依然是非承载车身。

  全新吉姆尼将提供非常多的车身颜色选择,而其中也可以选择双色车身。而全新吉姆尼的行李厢开口也会比老款车型有所增加,实用性更强。

  编辑点评:吉姆尼一直以来都以小巧的车身和丰富的配色以及出众的越野性能征服消费者的心,全新一代车型的实用性和配色将更加出众,非常值得期待。另外,7月全新吉姆尼将在日本上市销售,但国内市场则前途未卜,也许国内消费者与该车无缘相见也说不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