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凯迪拉克新款XT5明年亮相 搭载新2.0T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6-12 09:02作者:吴垠编辑:王厅

  凯迪拉克在2015年11月推出了XT5,这款中型SUV作为SRX的继任车型,已经在市场打拼了近3年的时间,即将迎来中期改款。近日,有媒体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一组新款XT5路试谍照,新车外观保留家族式的造型设计,并且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凯迪拉克新款XT5有望在2019年初举办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路试谍照可以看到,凯迪拉克新款XT5在外观方面保留了现有的造型设计。盾型的进气格栅搭配“泪痕”般的前大灯组,其设计遵循钻石切割的理念,竖直垂下一道“泪痕”状LED日行灯,具有极高辨识度。并且,新车有望推出多种进气格栅造型,以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新车尾部改动不大,依旧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尾喉,以及凯迪拉克标志性的竖状尾灯组,并与车头的“泪痕”灯组相呼应。动力方面,新款XT5将搭载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31千瓦。并且新车还将搭载3.6升V6发动机,以及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