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CLA效果图曝光 采用家族式设计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12 08:23作者:李健利编辑:李健利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奔驰CLA级车型的效果图,外观轮廓与全新一代A级车非常相似。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CLA与此前发布的全新A级在前脸部分几乎保持一致。倒三角大灯是这一代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保险杠两侧的熏黑进气开口很大,极具运动元素。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看,全新奔驰CLA的侧面线条依然非常流畅,溜背的设计在视觉效果上极为出色。不过参考全新A级的表现来看,下溜过于明显的C柱在一定程度上还是会影响头部空间,不知道全新CLA在这点上是否进行了内部优化。

  结合两者关系,预计全新奔驰CLA的内饰将会与全新A级保持高度一致。从全新A级轿车内饰来看,豪华程度以及品质感都会非常出色,在此基础上,全新CLA应该会采用更多的金属饰板以及碳纤材料,用于增添运动气息。

  全新奔驰CLA入门版将会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中高配车型则继续延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有6挡手动和7速双离合两种变速箱可供选择。

  在底盘悬架方面,全新CLA将会于全新A级一样提供两种方案,低配车型使用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架,而高配车型则继续使用多连杆独立后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