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分时四驱 猎豹黑金刚越野性能不输霸道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8-06-11 15:50作者:老司机谈车记编辑:李雪峰

  说到现如今卖的好的车型就是SUV车型,像日产奇骏、翼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RAV、CRV、马自达CX-4、、标致4008、大众途观、别克昂科威、传祺GS4、长安CS75、宋、T600、宝骏560、哈弗H6、吉利博越、瑞虎7等车型卖的都很不错,但是说到硬派越野人们都会想到帕杰罗、霸道等车型是主流车型,但是说到国产就不得不提猎豹黑金刚,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车。

  外观方面:全新的中网进气格栅与大灯上沿部分作了喷黑处理,前保险杠也相应有所变化。大灯样式也摒弃了老款圆形大灯而采用了全新的多边形大灯,雾灯形状也从现款黑金刚车型的圆形雾灯改变成更加时尚的多边形造型设计,整车的外观跟三菱帕杰罗十分相似,充满着硬派越野的气息。

  内饰方面:配备四辐方向盘左右两侧与中心标志均加入了镀铬条装饰,整体视觉感有所提升,但是内饰的设计真心十分寒碜,都不如卡车的设计豪华,黑金刚的内饰有待提高。

  动力方面:搭载2.2L、2.4L、2.5T三种动力总成供选。其中2.4L的主力车型,使用的是一台三菱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2KW/55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90N·m/2750rpm,而且采用手动控制分动箱结构四驱系统,属于分时四驱。

  说到猎豹黑金刚这款车外观真心霸气,看着就充满硬派越野的气息,在越野改装圈内黑金刚、飞腾、帕杰罗等车型的口碑一直很不错,主要因为成本比较低,性能十分不错,像黑金刚如今的售价在10万左右,而且采用分时四驱的设计,但是长丰猎豹昔日的辉煌不再,因此黑金刚没有什么光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