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这款炫酷的韩系车上市 你是否会心动?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8-06-11 14:55作者:温妮爱车编辑:李雪峰

  由于萨德的原因,韩系车近年来在中国市场上可谓是损失惨重。总是有人调侃说国人都不买韩系车了,因为总是感觉会被导弹自动定位一样。不过我得说一句,你这辆车可能还没别人一枚导弹贵。说了这么多,我到底要说哪一款车呢?

  在16年的时候,起亚公司为了挽救韩系车在中国的市场。推出了一款3D打印概念车Telluride。经过了两年的等待,它还是没有上市。而据海外媒体称Telluride量产版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上市,这款车的定位是中大型SUV。它的外观设计的确实比较炫酷,还透露出一股科技感。

  其前车造型和我国国产车传祺GS系列十分类似,该车采用虎啸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宽大的车头,无不彰显霸气。相比于汉兰达这类7座SUV的标杆车型来说,起亚的这款车的车身尺寸还是相当可以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01*2009*1800mm,其轴距更是长达3081mm。

  空间大貌似是这款车的卖点,确实,其内部的7座布局确实很充裕。并且,整体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设计风格,车顶平直线条的使用,也有助于提升车内空间的利用率。

  在动力方面,Telluride搭载的是起亚3.5升V6汽油发动机和一台97kW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总输出功率为405马力(298kW),同时配备有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