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SUV即将上市 颜值秒杀汉兰达仅20万起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8-06-11 14:16作者:左右恐慌美好编辑:李雪峰

  中国车市,得SUV者得天下,中大型以上的SUV正成为风口香饽饽,自主高端品牌领克01和WEY VV7的热辣的场面预示了未来市场的需要,紧凑型小型SUV销量逐渐在下滑。马自达终于醒悟了 ! 全新SUV即将上市,中大型SUV马自达CX-8,2018年将实现国产,或许也是马自达向上的一个好时机。

  马自达CX-8国产后面临的竞争对手有途昂、汉兰达、锐界等。CX-8的外观与CX-5非常相似,长宽高4900/1840/1730mm,轴距2930mm,不过CX-8的身形看起来比较低矮扁平,依然保留有强烈的运动风格,轮毂造型非常有运动感,左右两侧的尾灯被一根镀铬装饰条横穿,显得车身更加的宽阔。

  内饰方面依然是马自达的家族式风格,只是比CX-4、CX-5更加宽阔了一些,2+2+2的6座布局,用料也更加充实了一些。中控台更加的宽阔,而且周围被真皮包裹,能够看到马自达CX-8拥有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电子手刹,AUTOHOLD等功能。

  进入中国后,CX-8将搭载2.5l和2.5t两款发动机,匹配大受好评的6at变速箱,如果在国产之后依然能保持20万左右起步的售价相信会有不错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