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幻速H5将于8月25日上市 预计6万元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11 14:00编辑:姚佳才

  H5是北汽幻速即将推出的一款MPV车型,已于重庆车展亮相。网上车市从北汽集团官方获悉,幻速H5将于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将搭1.3T发动机,车厢内采用双色设计,座椅布局有7座或8座版以供选择,预计6万元起售。

  北汽幻速H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50mm,轴距2760mm。新车继承了家族式的“X”型前脸造型,大灯组内部带有透镜设计,上沿配备长条形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两条腰线微微上扬,新车未采用MPV常见的推拉门式设计。尾灯为不规则的样式,中间辅以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连通,整体造型较为方正。

  幻速H5采用黑橘双色的内饰设计,配备豪华双色皮质座椅、平底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搭载了9英寸液晶显示屏,两侧为竖条形设计的空调出风口。新车具有全景天窗,外后视镜加热、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一键启动、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5将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18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手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2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