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推加长版 PK宝马3系Li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11 11:06作者:王钊编辑:王厅

  Giulia是阿尔法·罗密欧目前在国内销售的唯一一款中型轿车,上市后便与宝马3系等豪华中型车相竞争。有媒体从阿尔法·罗密欧官方获悉:未来全新换代的Giulia轴距将进行加长。长轴版车型将在现款基础上进一步加长,相比现款标轴版车型有所提升,加长后的Giulia将进一步迎合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阿尔法·罗密欧在最新的产品规划中显示,至2022年阿尔法·罗密欧将有7款在售车型,至此品牌所覆盖的产品线达到71%。其中两款中型车Giulia(轿车)和Stelvio(SUV)轴距均有所加长,上市后两款长轴距版车型将占阿尔法·罗密欧中型车市场份额的82%。

  现款Giulia与宝马3系标轴版相比,已在轴距上超越宝马3系10mm。未来在现款车型轴距为2820mm的基础上,进行加长后的Giulia轴距将超过2900mm,并有望超越宝马3系Li。此外新车将搭载插电混动系统,并支持L3级自动辅助驾驶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