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最值得推荐购买的国产车 就这4台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6-11 10:36编辑:王厅

  随着自主汽车品牌的不断发展,不少国产车企通过自主创新、与国际品牌合资造车学习经验的途径,不断的提升自己的造车工艺。从市场的反馈和消费者的满意度可以看出,国产车的综合实力和地位越来越高,其中根据销量以及口碑来看,轿车市场中,长安、吉利、宝骏和奇瑞汽车的综合实力不错。

  砖叔今天就在这四大热门国产品牌中,挑选出旗下一款产品力不错,最值得购买的轿车来,有购买轿车意愿,希望支持国产的消费者不妨看看有没有自己中意的车型。

  砖叔点评:毫不夸张的讲帝豪算得上是吉利轿车的销量担当,过去一年帝豪凭借近24万辆的销量成功卫冕国产轿车销量王座,可以看出消费者对吉利品牌的认可。第一季度上市的2018款帝豪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元素,在大灯以及内饰方面提升不少,增加了整体的科技感和质感。相信凭借不错的口碑和品牌力,帝豪的销量会继续高涨。

  砖叔点评:逸动同样算得上长安轿车的销量担当,许多消费者选择逸动,就是被它的外形吸引,另外空间也是一大亮点。全新一代的逸动外观在视觉上给了大家很强的冲击感,整体的造型都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因此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同时随着自主品牌造车工艺的不断提升,新一代的逸动车型在外观、内饰、空间等方面的表现做到了国产10万级车型的顶尖水准,因此在新款车型推出后,当月便获得了2万+的销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