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便宜不到8万 这三台合资家轿送给你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8-06-11 10:33编辑:王厅

  相比同价位的自主品牌车型,合资品牌车型在技术、做工上更有优势,保有量也更大,后期保值率也更好。而今茶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入门级合资紧凑级车型,8万元让你完全可以拥有一辆合资紧凑车型。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

  指导价:7.99-10.99万元

  进入今年以来,科沃兹热销势头不减,截至4月底,累计销量达到了7.5万辆,月均销量1.8万辆。将科沃兹形容为“时尚潮男”一点都不为过,它的设计不同于福睿斯的粗犷大气,也不同于捷达、桑塔纳的简单直接,更不同于一些自主品牌车型的剑走偏锋,它的每部分都做得刚刚好。对于科沃兹来说,其并不需要一味去讨好年轻的个体,它定位面向的是广大年轻家庭,因此太个性、激进并不是一件好事。

  对于这样一款体型紧凑的轿车来说,科沃兹的空间符合预期,这其实也得益于科沃兹采用了短前悬、短后悬的车身结构,这对于后排空间的塑造是非常有利的。

  今年3月份,科沃兹新增了1.0T三缸发动机+6速湿式双离合变动箱的动力总成,由此丰富了科沃兹的动力选择。1.5L自然吸气是113马力,1.0T涡轮增加是120马力,虽然1.5L和1.0T功率上只差7马力,但是总体来说1.0T配六速手自一体动力更加,而且要更省油,平均油耗6.0升。

  广汽本田-锋范

  指导价:7.98-11.98万

  2017款锋范精英版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设计都延续了此前一贯的时尚气息,车头以一条家族式的前隔栅横贯整个前脸,配合两侧锐利的大灯之后将整张前脸的潮流气息凸显的淋漓尽致,车身侧面两条深邃、有力的腰线更是符合年轻群体对于动感的追求。

  锋范在动力上搭载了和飞度同样的地球梦科技1.5L直喷DOHC i-TV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千瓦,最大扭矩为155牛米。对于这套动力在飞度上的优秀表现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同时也是同排量下马力最大,也是最省油的一款引擎。在这个级别里可以说是鹤立鸡群,相信搭载到新锋范身上肯定同样优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