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GLE低伪装谍照曝光 或配备轻混系统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6-11 10:05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GLE车型的谍照。据了解,新车或将配备48V轻混系统,并有望于年内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此次曝光的谍照只拍到了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的尾部,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到,新车保留了前三代车型延续下来的倾斜式C柱设计,配合黑色D柱造型依然呈现出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全新的尾灯组采用类似柳叶式造型,预计将会采用LED光源。

  内饰方面,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将会保持了全新的家族式风格,采用贯穿式的双大屏设计,并内嵌MBUX(Mercedes Benz User Experience)系统,中央空调出风口则更改为方形设计,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也配备有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

  动力方面,GLE常规版车型很有可能搭载奔驰最新的M256系列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动系统,有望带来更强的动力和更低的排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