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凌派专利图曝光 或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6-11 09:39作者:shitianqi编辑:刘嘉琪

  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本田凌派的专利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该车或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据消息称,该车或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全新一代雅阁的家族式前脸,大灯组相比现款车型更狭长,灯组内部造型也经过了全新设计,前保险杠两侧的导流槽造型也有所改变。

  相比于车头车身侧面变化不大,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不同的是新款车型上方的腰线更加平直,取消了现款车型轮拱上方带有弧度设计。

  车尾造型变化不大,新车取消了后保险杠上的镀铬装饰,尾灯组的面积相比现款车型略有缩减。

  动力系统具体信息尚未曝光,但新款车型可能依旧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8L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