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全新大型SUV概念车亮相釜山车展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6-11 09:38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网站报道,在7日的釜山车展上,现代公司的全新大型SUV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的代号为HDC-2Grandmaster,采用了三排八座的布局,是一款跨界休旅车。这款汽车预计在2019年问世。

  HDC-2Grandmaster从新一代现代胜达的设计上汲取了灵感,但是并没有沿用车轮、尾灯、侧窗的设计。概念车的代号源于国际象棋比赛,比赛的冠军会被称为特级大师(Grandmaster)。

  现代公司提到,“在国际象棋的比赛中,所有的棋子各司其职,缺一不可。同理,公司即将推出的车型会采用‘Hyundai Look’的设计理念,但车型会各具特色,风格不一。”

  这似乎是现代公司今后设计车型的新方向。公司表示,这款概念车和近期亮相的概念车Le Fil Rouge一样,设计理念都是“感性运动”。这一设计理念今后也会应用在公司推出的轿车和SUV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