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酷似小号星脉 新路虎极光10月巴黎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11 08:55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路虎全新揽胜极光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与自家的揽胜星脉较为相似,换搭新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水平相比现款车型有大幅提升,将于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大量采用揽胜星脉的最新设计元素,前脸配备分体式进气格栅,内部加入蜂窝状装饰,两侧换装全新的大灯组,雾灯区配有大尺寸空气导流槽,运动效果十足。车身侧面依然为溜背式设计,选用双五辐式运动轮毂。车身尾部配有大尺寸扰流板,尾灯组将采用全新的设计,点亮后具有较高辨识度。

  全新揽胜极光将搭载与揽胜星脉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最大扭矩为365Nm,动力相比现款车型有大幅提升。同时,入门车型将改为前轮驱动,并取消三门版车型。据路虎官方表示,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预计搭载三缸1.5T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