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斯巴鲁力狮路试谍照曝光 或于2020年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6-11 08:53作者:谢玥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巴鲁新一代力狮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将基于斯巴鲁SGP模块化平台打造,预计2019年正式亮相,或2020年正式上市。

新一代力狮路试谍照

美版现款力狮

  谍照中的新车覆盖了重度伪装,从图上并不能很清晰的看出新车的造型与现款车型有哪些变化,但从整体的轮廓来看,预计整体的设计风格并不会出现较大的改变,前格栅和大灯灯组的造型或采用新一代XV的设计。

  从侧面看,新车也没有发现很大的改变,并且车尾处也用了大量的伪装板来掩盖细节上的变化,新车预计依旧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2.5L/2.0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则会标配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