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凯迪拉克XT5测试谍照 换装新2.0T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8-06-11 08:52作者:赵瑜编辑:刘嘉琪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凯迪拉克XT5的欧洲测试谍照,这辆在国内主要与奥迪Q5、奔驰GLC竞争的中型SUV预计将会换装更加运动时尚的前脸,此外还可能会搭载一台新的2.0T发动机,它的最大亮点是拥有闭缸技术,可以更加省油。

  通过谍照可以看到,新款凯迪拉克XT5的前脸和后杠都被伪装遮挡起来,由此能够知道未来新车的前脸和尾部会有小幅的修改,预计新车将会采用凯迪拉克家族最新的设计,更加新潮时尚。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凯迪拉克XT5未来可能还会搭载凯迪拉克旗下最新的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该系统凭借驾驶员注意力保持系统和高精度地图数据两大技术,成为业内首个量产,并可在高速公路上真正实现释放双手的智能驾驶技术,为消费者带来安全、轻松的崭新驾乘体验。

  动力系统方面的变化也是亮点所在,新款凯迪拉克XT5将会搭载拥有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在兼顾动力性的同时,可以为它带来更加经济环保的油耗表现。传动系统系统方面,预计新车上市后将会全面使用9挡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